Thursday, March 4, 2010

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演唱会

我最近超开心的咯~~
要去s.h.e 爱而为一演唱会叻。。。
我哥哥几幸运哦
他本来3月1号买料演唱会的票
怎知道3月2号在facebook那里中了演唱会两张RM138的入场卷..
开心到~~
还有3月3号哥又接到电话说他又中了演唱会RM348两张(是VIP叻,几幸运哦)
真的好开心哦

最近在学校普普通通咯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越来越远了
虽然我们站得很近但我们的心好像在很远的地方似的

其实有些事不要想太多
很多东西听了就算。。
酱就不会有酱多事情发生了!!
虽然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不过大家互相忍让一下就好了
俗语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对不对??
神经哦
吟起诗来了..
呵呵

最后呢
还是要说
S.H.E演唱会
我来了~~~
哈哈
不要觉得我LCLC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