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神经与冒险篇

今天呢..
唉~
我sms给莉欣问他们今天又没有来我家.
他跟我讲还不确定..
我就以为他们大概没来的..
谁知道他们哦..
12点多的时候来料哦
又没跟我讲。。
我哥就进来跟我讲
“oi,你朋友来左”
我就“蛤??”
吓到我
然后他们就用电脑阿..
拍照阿...
看鬼戏....
酱~~

然后两点将我们就出
然后还有20分钟罢了
又没有德士哦..
就走路咯
几厉害阿我们
金龙园走到大城堡
在坐德士去学校
已经lewat
然后又看到阿廷{女的}哦
还有另外2个
不熟的
接着就一起进学校

一进到班老师已经来料...
她就大声骂''kenapa lambat?''
我们就没理他...
很不爽某人哦..
不抵得
我们没有拿lewat信就脸黑黑酱~~
很想跟他反面的咯
串到死...!!!!

SKIP

然后在班老师没有上课我们就玩游戏咯
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当然没有酱无聊的啦
我们玩的人被打一巴掌
还要大力的哦
哈哈
被她最多吃的当然是
''我''
阿廷和阿na给我打到最大力
对不起

SKIP

下课料
看到某人哦脸黑黑北爽酱
很想一巴扫过去咯
不过算料
我很大量的
上课料...

又考试咯~
唉....
不会做
乱做咯
真得很差哦
然后,
讲讲讲讲
笑笑笑笑

就放学料
今天就讲过咯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