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27/5/2010

哈哈~~
昨天星期五一下课
我们就去厕所...
然后了就看到''她''进了厕所
我呢~
只是贪玩就很顺手的把门''轻轻地''推了一下
[其实满大力的]
然后勒
我推完就走人了
然后莉欣说她在蹲
哈哈
算你不幸运
活该

STOP

这个礼拜日要去喝堂哥的喜酒
很懒勒~
只想躲在家里...
不想出去啦!


我知道你很不爽我酱做
可是我就觉得太过分了
还有你不要时不时就摆个丑脸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要被你控制
不要在我面前摆架子
还有那东西我有份x的
只有你在x
我们都觉得我们散了
还有2c的某人给我听着!!
''你''不要再做无谓的事料拉!!
不要乱讲话!!
你迟早给人吊阿!!

不要问我那是谁

等下一篇吧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