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0/11/09 去roller!!!

昨天我和哥还有朋友去car4滑直排轮!!!
超好玩的!
然后由一班小朋友和一位老师出现!!
我们还以为开小同学会呢!!!
后来问老师才知道
原来呀是尊孔小六的学生毕业了
看到小学的老师我还蛮惊讶的
因为尊孔是我母校阿。。。
我和哥玩火车时跌到
痛到。。。。。。。。。。。~~~~~~~~
我快连站都站不起了
我的好朋友莉欣陪我到旁边坐坐
一会儿,脚没那么痛了
就玩 到5点才回家



第二天。。。。。
我的膝盖两边都瘀青了
全身痛到~~~~~~~~~~~
又不懂要几时才会好呢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