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今天过得不错哦!!!

今天睡到11点多的时候哦
我姐把我摇醒真得很不爽咯!!!!
然后我就刷牙洗脸。。。。
我们一家和姐的男友就去sentosa附近的地方吃板面
那里的面和别的地方的面不一样的哦。。。。
很好吃^^
可是到了那边面来了
但发生了一点点的小状况
姐和男友有一点小争执
不过最后没事了
还一起去ts.....

haizzz...
我没得去就再家上网上到没有东东做。。。
就去睡午觉咯
睡到5点就起身看我猜.................
看到7点多就去冲凉然后姐就打电话来说出去吃晚餐!!
因为妈妈没煮饭!!!
我们就去友力吃火锅还有烧鸡翼,烧鱼,沙爹........
好吃到
可是这要付出代价=="。。。
我回家后肚子痛
555555

今天很累哦
要睡咯
晚安 good 9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