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累...累...累...

真得很累...
身体上的累.....
心灵上的累....

身体上的累......
今天体育老师只为了没有穿体育衣就罚我们跑10圈!!
然后去夜市走了4个小时~~
真得很累...很累...
明天起床一定全身痛!!

心灵上的累....
我不懂我最近是怎么了!!
很多朋友认为我是为了某一件事而不开心!!
还是其他很多很多的事而不开心....
我真得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是想掩饰还是真得不开心....
就连我自己是不是因为那件事而不开心我都不知道....
可能'她'真地说对了!!
不知道比知道好....
可是我真得没有感觉了啊...
我不懂我不懂......
我真想象电脑那样把不喜欢的,不想要的,不开心的,讨厌的..........
统统统统删除掉...
我真的累了....
命运不要跟我开玩笑好吗??
我真得真得好累.....

我现在只想找一个..一个地方....我的不开心,不喜欢,不想要的东西.....
喊出来....
会有这个地方吗??
我只想要有一个让我喘气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