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想不到什么主题...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5...
今天大多数的人都没去上课..
因为老师都不教课的...
干脆不去和朋友狂欢一天
当然我也一样

今天我和朋友们去car4的roller场滑轮。。
超开心的....

哎~~
今天我一去到car4上楼梯的时候不小心跌到..
T.T
鱼死了!!给朋友们看到..
还一直笑tim!!!
不过管他拉!!
我习惯了...

SKIP

首先,去吃早餐...
我吃干咖哩面 n 可乐
toby吃鸡饭
其他的都没吃...

bla bla bla

吃完咯!!!!
到了今天的重点lo!!
我们上roller场咯!!

我们一进去当然就是换鞋咯!!
我好久没玩了...
所以差点跌倒...
我呢...今天扶着教toby玩...
因为她不会玩第1次进场...
他一直跌到哦好可怜!!
他还一直吵着不要玩!!!

SKIP

过后人越来越多!!
又遇到小学同学不过很陌生!!
不是陌生是根本不认识!!
还有同班同学...
也是不熟的!!

STOP

不久后toby的朋友洋来料!!
我不认识他的..
不过他人几好的!!!
一直帮我教toby玩..
不过..
还是不要讲..
在这里我要跟shermyn说:
佩服佩服..
把我们不敢说的话都说出来
在这给他掌声鼓励鼓励!!
又离题了!!
回来回来....

我喜欢跟阿廷玩...
因为她的速度跟我差不多...
哈哈

然后6:30就回家了
累到半死
冲凉那个膝盖又痛

不过值得的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