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很爽篇 06/12/2009

昨天一早起床看到姐在看报纸。。。
我问他早餐吃什么他说去吃点心^^
开心到…………
我换好衣服后就要出了。。。

一去到就点了虾饺,烧卖还有很多。。。
吃到3点将...
我们就去car4唱k........
哇~~爽到。。。。。
我们点了很多流行歌和很经典的歌
我蛮喜欢的一首是“红日”
我们唱完这首歌后全部的喉咙就沙哑了
它的歌词我很喜欢哦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 心酸 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 一生永远陪伴你”

然后我们唱到6点就去car4走走
回家时又下雨。。。
唉~~

接着爸爸说今晚出去吃饭。。。
$#^^*^%%$$#%^%^&$%
吃到12点多将就回家了。。。

星期天就这样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