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4/11/2009
唉~~
昨天也就是平安夜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不过我觉得我没错!!!
为什么要骂我啊!!
明明就是他先说我的,我长得怎么样又不是我的错!!
我这么令你们讨厌你们还要把我生出来干嘛!!!
我哭是我的错,我生出来令你们讨厌是我的错!!
我讨厌你们!!!!!

25/12/2009
今天是圣诞节!!
首先,在这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可是我的圣诞节就在家里度过!!!
像出街都不行因为没钱!!
唉~~~

最近我听到一首歌满好听的
是一首抒情歌是‘东于泽’的阿泽唱的同时在《高校铁金刚》里有播...
歌名是《爱与不爱》
副歌部分是最好听得!!
歌词是酱
“当爱与不爱 一样让人心疼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快乐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我觉得好有意思哦!!
不过这首歌还没出!!
我是在'东于泽'的blog听得
想听的话去我的blog找‘东于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