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12月31日 整年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哦!!

今天去了ts两次超爽的!!
蛤?你问我为什么是两次??
因为早上去一次晚上去一次!!
哈哈..
很神经吧!!

先说早上吧!!
早上是跟toby去的..
因为她要买校鞋!
我要买书包!!
本来约了11点的可是我很累所以改去12点!!
我们也很巧的在火车箱里遇到了!!
我们到达目的地后,就随便逛逛..
过后就去买书包拿书包我也蛮喜欢的!!
是toby帮我选得谢谢你哦!!
30多块还蛮便宜的!!
然后看到一件衣服我想买很久了可是都每次都没买到今天终于买了!!
year....
接着又随便逛逛!!
逛到一半我又看见我要买的衣服了!!
就买下了!!
然后我们去了金河一间茶餐厅喝茶!!
喝到一半就听到林宇中的声音..
我还以为我发梦叻!!
不过是真的拉...
我想说林宇中怎么会在这里?!
我才想起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有演唱会哦!!
然后就有东于哲还有chin呢!!
我们喝完茶就去看看!!
看到chin在彩排!!
还很热情地向歌迷打招呼呢!!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走了!!
我们去6楼逛逛!!
东西是很美可太成熟!!
然后就会ts鲁..
又遇到很多朋友..
因为走了很久很累就找椅子坐下..
然后就聊了很多朋友的事..
然后上了一下厕所toby说她妈妈催她回家!!
接着就回家了..

回到家的时候哥说去countdown...
我就快快搞dim我的东西...
就跟他再去过ts..
哈哈
神经厚!!
我们再lrt站等哥的朋友..
已经是晚上7点多
刚开始我和他们没什么聊天因为不认识..
过后在吃饭时就开始有聊天鲁..
我觉得他们都很好人好亲切叻!!
他们全是女生有男生有可是不多..
吃晚饭后,就去演唱会现场..
哇...
太爽拉!!
第1位是astro新秀大赛的陈势安..
我很少听他的歌..所以不是很喜欢..
第2位是曾什么玉的不知道啥!!
然后是我最近蛮喜欢的一个组合——东于哲
他们出场的时候我们喊到超大声的
我哥和他的朋友也很喜欢这组合..
然后有来自泰国的chin!!
他们合唱了一首韩国歌——sorrysorry..
哇赛..
超好听的....
接着有suki刘纾妤唱ladies night
erm....还好拉!!
还有一首是鸵鸟..
现在是11点59分50秒!!
开始倒数鲁...
10,9........3,2,1
烟花好美哦
整个天空都是烟花耶!!
过后有星光三少哦!!
没错.. 就是许仁杰,潘裕文还有周定伟拉....
他们的歌真得很好听.....
最后一位"蒋蒋蒋蒋"
就是香港的黄宗泽.....
这时全场喊到喉咙爆掉酱!!!
很夸张的说!!
过后哥和他的朋友要去喝茶!!
我真的超累的...
所以没去...

回到家就2点鲁...
马上冲凉写部落.....
就酱!!!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