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神经婆,老虔婆,copycat,老姑婆

今天睡到一半我哥的朋友要来才叫我起身。。。
唉~~~
累到死。。。。。

上午和下午我都在上网,看戏,睡觉
闷闷的说......

到了晚上的时候....
我接回家park车时,隔壁那个神经婆不懂她发什么神经。。。
骂我姐说不会park车。。。
他自己也不是....
我们全家人都骂他啊!!
我姐骂说“你不会park车去考过拉,不会开车去做bas拉!!!!”
然后她copy我姐的话再说一次叻!!!!
死copy cat!!!!!!!
到我哥就说“做么有一只狗在吠的”
我就骂说“收声拉!!!返乡下耕田拉!!!!”
每天回家看看看以为有人跟踪他神经病拉!!!!
是跟踪都不跟踪你啦你酱丑那个人看到你都阿还会像强奸你咩!!!!!!!!!
他的屋子根本就是姑婆屋!!!!!
每天都发神经!!!!!
死老姑婆
死老虔婆
死神经婆
死copycat!!!!!!!!!!!!!!!!!!!!!!!!!!!!!!!!!!!!!!!!!

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